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500字

亲爱的自己: 你好!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你都上初中二年级了。你都学会了那些呀。你遇到挫折,不像以前那样。以后你要把绊脚石当做你的垫脚石。

你还记得哪一件事吗?你在一次考试后犹豫你嫉妒班里的语文课代表学习好,你就捏造事情说:他在英语考试上作弊。导致有同学说他虚伪。后来他知道了这件事有对全班说:我要找他谈谈。后来他找到我,他对我说:做错了什么,如果我有事做错请你原谅我。你来向他道歉,你以后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你要记住这句话,哪怕现在的自己经历过太多挫折太多失败,但我还是愿意相信信念的力量。还是愿意继续努力,愿意为了某个目标付出自己的所有。

小时候自己是一个有梦想的孩子,过了二十多年我早已不是一个孩子,年龄被时间肆意的拔高身体也被时间不断拉长,但我依旧还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早已经跌倒过无数次,摔得遍体鳞伤,走得疲惫不堪,可一旦想到每一次跌倒都是在靠近目标自己就有了重新站起来的勇气与继续走下去的毅力。 你只有在哪跌倒就要在哪站起来。

你还要学习雷锋精神,做一个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眼里的好儿女。你将来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要染上一些坏毛病:如去网吧,酒吧,游戏厅。你要做一个好的自己 !

                 另外的你 初二学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