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狐假虎威》续写

2018-02-09

续改作文800字

  “气煞我也!要是让我再看见这个小兔崽子的皮,让他疼不欲生,谁叫他骗我的!竟然让我当着大家的面受骗,我还怎么对的起我‘百兽之王’的称号啊!哼!狐狸!我与你再见面时便是你的死期了!”自从老虎被骗以后,他就一直把这件事耿耿于怀,还发誓一定要让狐狸好看。而狐狸听到这个消息时却不紧不慢的笑了笑:“哈哈哈!老虎的头脑真不好,如果我一直躲起来不见他呢?他就找不到我了!哈哈!这个老虎真是愚昧啊!”狐狸说完后便往自己的亲戚家走去了,他想在表兄先躲一下风头。
   这下,老虎果真找不到狐狸了。但,“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天他们在山谷中见面了。“狐狸啊狐狸!这次你可跑不掉了!等着受死吧,我一定要把你吃掉,让你到我肚子里去忏悔吧!”老虎恶狠狠的说。此时狐狸转了转眼珠,狡猾的说:“虎大哥,上次骗你是我的错,我已经后悔过了。可这次是你的错了!你看,你有这么强大的肌肉。而我呢?只是一个小个子。如果你把我吃掉了,传出去也不光彩,对吧?”老虎仔细地想了想:此言有理,的确!的确!我吃了他,确实不光彩!“那你说该怎办呢?”老虎说。“虎大哥,我们来比跑步吧!假如你赢了,你就吃了我,我不会后悔。如果我赢了,你就放了我。行吗?”狐狸一脸诚恳的说。

   老虎乐呵呵地想:傻狐狸,我“百兽之王”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想当年,我一个和其他一百个动物比赛,足足比了一百次,我也没输过。别说是你,就算是兔子也跑不过我。于是老虎爽快地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狐狸假装做好准备,“一二三!跑!”“咻”的一声,老虎像一支离炫的箭,飞快地跑了起来。而狐狸却装出一副不服气的样子,恶狠狠的说:“哼!老虎我会追上你的!”老虎听了,更加得意了!跑得更快了!很快,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这时狐狸默默无声的走下山去了。

   而老虎呢?早已跑到山顶等着狐狸,等到太阳落山时才知道自己又被骗了。他默默的说:“下次,下次我一定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