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我长大了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900字

长大,我从小就觉得自己长大了。可是,妈妈总是说我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所以,我总想着一定要向妈妈证明我自己。证明我已经长大了,噢!不!是早就长大了!

那一天,妈妈在公司上班,我一个人在家。“叮叮叮---叮叮叮”电话响了---

“喂!哪位?”“宝贝,是我!妈妈今天临时通知要加班,估计晚上八点才能回去,你到叔叔家吃晚饭。记得门要锁好!”“嗯!好的,妈妈!”“好的,再见!”“再见,妈妈!”挂了电话,我心里灵机一动,不由得乐开了花。因为我知道,我期待已久的证明自己的机会终于来到了。我终于可以大显身手,向妈妈证明我不是一个小孩子了,我可以照顾自己,我已经长大了!

我站在客厅,环视了一下家里。一下子为难了:我该做些什么呢?对了,可以先扫地,拖地呀!我拿起扫把从客厅到卧室,每个角落认认真真的扫了一遍。接着拿着干净的拖把,学妈妈的样子依次拖了一遍。看!地板都能照出我的影子了呢!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我的杰作,乐滋滋的笑了!

“咕咕咕”是什么在叫?哈哈!原来是我的“五脏庙”提出抗议了。我赶紧站起来向厨房走去,我打开冰箱瞅了瞅。菜有很多,可是我好像都不会做,怎么办呢?我挑挑拣拣翻啊翻。啊!眼前一亮,冰箱里还有一包面条呢!我拿出面条和两个鸡蛋,当下就愉快的决定,今天的晚餐就是鸡蛋面条了。

我放上锅,打开火,学妈妈的样子舀一大碗水放进锅里,盖上盖子等它沸腾。水开了,透明的水花上下翻滚,热气迎面扑来。我小心翼翼的放入面条,生怕烫到自己,想想动作还真是滑稽呢!等面条煮到半熟,再小心翼翼的放入鸡蛋和盐。尝了尝,味道还挺不错呢!又煮了一会儿,我的“大作”---鸡蛋面完成了!我关了火,刚准备装碗就听见开门的声音,我跑出厨房,原来是妈妈回来了!我乐滋滋的对妈妈说“妈妈,我做了鸡蛋面,还把家里打扫干净了。妈妈你说我是不是长大了呢?”“长大了!当然长大了!”妈妈欣慰的夸奖我。于是,我和妈妈一起齐心协力将面条盛在碗里,和妈妈一起分享了我的“成长之面”。

我真高兴我长大了,我证明了我自己,我再也不是长不大的小孩子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