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成长中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从小到大,我曾经做错很多事情。小时候,我常常想为什么就算是老师、大人甚至是总统也会犯错呢?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人都不是完美的,每一个人都会犯错。就让我说一件自己犯错的事吧!

小时候,家里有一盆很漂亮的花盆,我平常总是小心翼翼的经过放花盆的地方。那天!正要吃午餐,我跑去洗手,当我洗完手时,随手把手上的水甩在地上,不料,我的脚采到甩出去的水,竟一路滑倒放花盆的柜子旁边,我心一急,便随手乱抓东西,这一抓,竟然抓到花盆!不知道我是哪跟筋不对,抓到后把花盆直直接丢在地上,我的天ㄚ!我在心里暗叫不妙,一个妈妈最心爱的花盆“ㄎㄨㄤ”的一声,摔在地上,碎了一地。

妈妈听到花瓶敲碎的声音,马上赶了过来,先读了我一番,但是没有很生气。我事后问妈妈为什么没有很生气?妈妈说:“花盆碎掉可以再买。只要你没有受伤就好了!”我的心里想着,如果我小心一点不就好了!

经过这件事后,让我好好反省,如果我没有甩水,事情就不会变成这样,如果我把手擦干,不就好了,这件事让我得到了一个教训:做事情绝对不能随随便便,一个小小疏忽,有可能酿成大灾祸。俗话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知道自己错的地方,然后再改进,就是进步。希望我都能从错误中成长的更茁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