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令我们感动的事,而至今,就是小三时参加的心算比赛。

比赛当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到了比赛场地时,放眼望去,看见很多人早已在等待比赛的开始。到了十点整,我和其他参赛者纷纷进入考场,此时我不断的告诉自己要镇定,但是我还是有一点紧张。因为要在一分钟写完一百题,真的是难如上青天,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参加考试。

比赛一开始,我拿起笔来在答案纸上狂奔,当我快写完时,突然“哔!”一声,我看了一下试卷,我只写到第九十四题,还有六题来不及完成。在等待比赛结果的同时,爸爸还和我聊聊天,帮助我纾解紧张的情绪。在公布成绩时,我们原本要离开会场了,主持人突然叫到“第三名李绍宇”。那时我愣了一会,后来主持人又再重复一遍我的名字时,我立刻飞奔过去,没想到我竟然得到“第三名”,我接过奖杯后,十分兴奋的奔向我的家人,与他们共享这份喜悦!

在这次的比赛,让我感动的是,我学了三年的心算,终于获得了肯定,而且我终于突破了自我。原本练习时,我最多只能算八十六题,而这次比赛我却算到了九十四题。俗话说的好“人是在困难中成长”,而我还要多多向自己挑战,才会更上一层楼。

另外,在这次比赛的过程中,我也非常的努力练习,期待自己一次比一次更进步。也验证了爱迪生所说:“天才是九十九分的汗水,加上一分的能力。”因此如果想成功,就要多多努力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