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悲惨的期末考试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之间,到了期末考试,有人高兴,还有人悲伤。用我的话来说,就是一场审判,一场家长与孩子的审判。我和爸爸也约定好了,我如果考了满分,爸爸就下血本,给我1000元钱。接下来就让我给你说说这两天发生的事吧。

   期末考试前:千叮万嘱

   期末考试的前几天,我们累得筋疲力尽。因为我们的家长、老师都让我们无休止的复习。现在,我们的脑子里都是数学公式、例题;语文书上的知识等。我们的嘴里只能吐出几个字:好累啊!

  期末考试时:心不在焉

  期末考试是在1月11日的上午九点[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早上,我们7点半才起床,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怕爸爸妈妈又让我们复习卷子。到了考场,我们信心满满地开始考试。我承认,我确实没好好检查。因为我在别人检查的时候玩,呜呜,结果可想而知。

  期末考试后:挨一顿打,鬼才信呢

  过了期末考试,又是那讨厌的家长会,我们都知道,考得不好就要挨打,这是我们班的至理名言。果然,我数学100分,语文98分。唉!我想:这下完啦!但是爸爸妈妈没有打我,而是对我语重心长地说:宝贝,下次不能再这样了,知道吗?好好学习,才能上好大学,好好学习才是学生的本分哦!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心里如同海浪一般翻腾。

  请大家好好学习,不要像我一样,因为,好好学习才能考上好大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