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在人们成长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令人高兴的、快乐的、难过的、悲伤的或者是哭笑不得的事情,这些事情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说不定何时何地就会在你的眼前浮现,在你的心头荡漾 。今天我给大家说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现在的我能正直地、一动不动地坐在椅子上写作业,和我以前相比,定会让人大吃一惊,因为我以前写字时的坐姿不是趴在桌上就是侧着半个身子,写作业的姿势从来都不合规范,害得我早早戴上了眼镜。而今天,我却坐的非常笔直,好似一根电线杆子插在那,大家想要知道变化如此大的原因,听我慢慢道来。

    曾经听过孙敬头悬梁的故事和苏秦锥刺股的故事,这是发生在两个人身上的事,而如今发生在我一个人身上。一天爸爸读着头悬梁和锥刺股的故事,我正在写着作业,写着写着,听见爸爸大呼一声:“我有办法了。”当时我一头雾水什么办法不办法的,爸爸该不会又有什么新法子来折磨我吧。正琢磨着只见爸爸拿来两条皮带和几个大头针,我见状吓了一跳,爸爸不会像电视上演的狼爸一样用皮带抽我、用针扎我吧?皮开肉绽、血流成河、我得遭多大的罪啊……爸爸见我神情大变,立马给我说了他的想法。把两根皮带接起来,一头绑在我头上,一头绑在椅子上,大头针用来固定接口,另有几个大头针扎在椅子上,末端朝外,我端正的坐在椅子上就很安全,写字姿势稍有不正大头针就有可能扎着我。听了爸爸的解释我差点晕过去,但为了纠正我的坐姿我也只好不情愿地配合着这项新发明。

    我爸就是用这样的方法逼得我改正我的不良坐姿的,我给这新发明起了个名叫——老爸的头悬梁和锥刺股,如果你有和我一样的不良坐姿,不妨试试?

    这真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