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件快乐的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世界上有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也有快乐的事等等。我有一件快乐的事要和大家分享,下面我就和大家讲一下吧。

    有一次,暑假的时候,我在家里除了上辅导班就是上兴趣班或写作业,我简直闷死了,爸爸每天都要去上班呢,而妈妈每天都要看弟弟,就只剩下我自己在家了玩。

    有一天,爸爸去上班了,我打开电视刚看了一会,爸爸突然回来,吓我一大跳,爸爸说,他要陪我去看电影,我有点不相信,以为爸爸在骗我,爸爸说,他今天特意去请了假,陪我去看电影,我高兴的蹦三尺高。

    爸爸和我去了电影院,,我和爸爸去买了两张《战狼2》的票。我兴奋的跟爸爸来的二楼,等待着电影的开始,我见还没开场,就去买了爆米花和饮料,我刚买好就开场了,我和爸爸找好位置坐下了。过了一会电影开始了,里面演了主角“冷锋”出国游玩,巧合遇到了战争,他奉命开始了一场战争。我看完后心里很激动。我和爸爸去了一家餐厅吃午饭,吃完后。我和爸爸又去看了第二场电影看完后我心里很高兴。爸爸还给了我一个惊喜,带我去游乐场玩,我们到了后,我和爸爸在哪里,我玩这个又玩那个,高兴极了,就在这时妈妈打来电话说:“你们快回来吧,你奶奶等许多人来了。”我和爸爸只好驾车回家了,到了家后,我们一家人都在招待他们,过了一会,哥哥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我想事神木呀?哥哥拿了出来是一块手机,我高兴极了,赶快谢谢哥哥。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爸爸带我去看了两场电影,还去了游乐场玩,哥哥还送我一块手机,这三件事让我很高兴。

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6年级2班  徐一鸣(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