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忘不了那难忘的时光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在我的记忆中,许多往事如同沙滩上的脚印,当还浪卷来的时候,便消失无踪。而有些往事就如海底的珊瑚丛,永远鲜亮。其中尤以从珊瑚最大最美,那就是这件事。       

    记得在今年国庆节,我们与爸爸的同事们一起去了烟台游玩,其中有五个比我小的小朋友 ,我们早就认识对方了,彼此都非常期待这次旅行。一到烟台,我们就嚷着要去大海边。我们先入住了华安国际大酒店,正巧,大海就在酒店的后面,从窗户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心里更是激动不已!吃完一顿美美的午餐后,我们小孩子又聚在了一起,去东去西,左窜右跳,一住不住。手牵手,在微风的吹拂下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个愿望很快就实现了,当天下午家长就带我们去了大海边,可知道当时天气并不暖和,风刮得极大,草木都在摇动了。但是,这也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争先恐后,迫不及待地向大海跑去,还下海了呢!欢笑声不时地传来,我们的脸上也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是啊,那个孩子没有一颗长不大的童心啊!

    傍晚,玩累了,我们回到酒店, 在房间内看起了电视 ,一个个疲惫的小身影是多么的可爱啊!  没过多久我们又一起下去吃自助餐 ,样样不缺,十全十美。我们许多人欢聚在一起,举杯干杯,宛如一个大家庭。

    第二天,我们去了海洋鲸鲨馆,看见了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还看了几场表演,玩的依然开心。第三天,我们该启程回家了,清晨大家都早早的起了床,大人们带我们去了公园,我们玩了海盗船滑梯,还有绳网探险等许多刺激的设施,彼此之间更是少不了鼓励和勇气。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我们的眼神中蕴含着恋恋不舍,快乐又难忘的旅行结束了,期待下次的见面。

    时间如水,有些事情过去的总是那样匆匆,有些事情早已淡忘,但是,这件事,我会把他保存到永远永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