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件令我开心的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星期六,我做完了一部分作业之后,我和妈妈来到了咪咪ktv来唱歌,享受我们母女两个的专属时光。

    一开始,我不会唱,但是渐渐地,我有勇气了,大声的唱了出来,我不管歌词有多难,节奏有多快,我都要唱,因为这是我要唱的,必须,我要尽力地去唱好!不管有没有跑调。“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哦哇哦哇哦,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这个是赵雷唱的成都,很好听,所以,我选择了它。我放下话筒的一瞬间,我什么都忘了,只知道下一首歌要唱什么!我和妈妈一块唱了《无言的结局》,而且录了音,我唱女的,妈妈唱男的,我们合作很愉快,得到了很高的分数。我答应了妈妈,唱完了歌,要抓紧时间写作业,所以我们两个人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咪咪ktv,我们下次会再来的,所以我把位置让给了别人,我很不甘情愿地走了。我们唱完了之后,又玩了跳跳车,非常好玩!而且听说能减肥,然后,我就和妈妈跳了十五分钟,跳完了之后,我们又去购物,买了好多好吃的。

    在这件事情中,我知道了什么是勇气!只要你有勇气,你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情!即使你做错了,勇气还是在你心里!那你们的勇气呢?有的人,他说:“勇气?只有勇气算什么?”还有信心、自信。这些东西如果把它丢了,你就没有成功的路可走,只有失败!现在我把自己的勇气,放在心中!更重要的,还有自信、信心。从那开始,,我的心里就多了这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