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件可怕的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800字

    在以前的某一个日子,春光明媚,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我正觉得特别舒服,当然不知道会有一件特别可怕的事情要降临到我的头上。

    那一天早晨,爸爸骑着电动车带我去姥姥家玩,路上我特别的兴奋,也特别的开心,东张西望,嘴里还哼着小调呢,哼一会儿我就问一下爸爸姥姥家到了吗?而爸爸总是不耐烦的说哎,快了,快了。由于我心情特别好,所以没有向爸爸发难。

忽然天天开始变得阴沉沉的,黑色的乌云代替了原本白白的白云,好像要下起雨来了,而且天特别的黑,让人有些看不清路面,这时我怕大雨会下来,就让爸爸把电动车开的快一点,越快越好,就像飞起来一样。爸爸无奈的看了看天,只好加快速度向姥姥家飞奔着,车子开的比汽车开的都要快。眼看姥姥家就要到了,我想现在下不下雨跟我都没有关系了,因此我大声的唱出了歌,有不少赶路的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

    不好,离姥姥家不远处有一个十字路口,那一件可怕的事也就在那里发生了。

爸爸看到离姥姥家不远,心也就放宽松了,以为只要一个冲刺就可以到达终点了,可是这是一个白色的摩托在另一条道上疾驰而来,那边有一个转弯处,所以大家都没有看到对方这事,还是我眼睛尖,看到那个不太显眼的车后,我急得直叫爸爸,同时闭上眼睛,心中默默祈求,千万不要撞上!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爸爸来了个急刹车,我猛的向前扑去,还好人没摔下去。我立刻睁开了眼睛,哇,好厉害,只差那么几个厘米,顿时我松了口气,实在是太可怕了,如果我没有看到那辆车的话,后果还不知道是怎样呢!我在心中庆幸。

    不一会工夫,爸爸又骑上电动车把我带到姥姥家,这是我的脚特别的痛,当我拉开裤腿一看,原来我的脚受伤了,一直在流血,应该是刚才撞的吧,我一定要姥姥做一顿好吃的补偿我。

    经过了这些事,我现在一直严格要求爸爸妈妈遵守交通规则,在路上骑车速度不能很快,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李芮莹(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