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保护麻雀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看见一只小麻雀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它穿着金黄色的外皮,一双明亮的眼晴。

忽然,它一不小心撞到了路边的小树,从半空中掉落地。我突然想到麻雀的好处,它可以把蚊子、苍蝇都吃掉。它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我急忙跑过去抱起它往家里跑。

我跑回了家里马上把柜子里的医药箱拿出来,接着我拿出纱布帮麻雀包好了它受伤的位置。然后,我把创可贴拿出来,包好小麻雀的小伤口,我关心地对它说:“小麻雀,你还好吗?要不你在我家里住一段时间吧!”小麻雀用可怜又高兴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对我说:“好吧,谢谢你。”

这时,我用了一些木材给它做了一间小房子,还把家里的小棉被拿了出来,给它盖上。过了一阵子,我看见小麻雀的伤口好了,它活蹦乱跳的,还飞到我眼前,叽叽喳喳好像对我说:“谢谢你救了我。”

最后,我依依不舍地把麻雀放回树林中,我很喜欢它,真想把它一直留在身边,可突然想到麻雀是益虫,捕捉害虫能保护庄稼,我必须让它回到大自然中。

在此,我大声呼吁:不要捕捉麻雀了,麻雀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要爱护动物。保护动物,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指导老师:廖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