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冬日葶苈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葶苈,是我最喜欢的花,看到她我就想起了挫折这个词。

   还记得我很小大概二年级的时候,是个寒假,作业因不好好写而被母亲撕掉,那时我大哭了一场,趁着母亲出去去厨房拿了一把水果刀往心口的方向刺,没刺进去,衣服太厚,但最主要的,我还带有生之眷恋。现在长大了,就算亲人的离开,我想那不是最大的挫折,最大的挫折是在面对挫折时没有勇气站起来,我相信现在我站起来了。

   四年级的时候,我母亲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为我找到了一位教过我姐姐的英语老师,我去了,第一次试听,老师一直以鼓励的眼神看着我,给了我信心,使我继续了学下去。但就在几个月以后,给了我信心的老师泯灭了我心中的最后一丝单纯,

   他抛弃了我,借口是学校装修,没办法给我们上课,我很失望的离开了,回家后给母亲说了一下,就没再提,直到后来,街上偶遇同学,他问我为什么不去上课,我很是疑惑,就问学校不是装修了吗,她说没有,还说老师说我退学了。

   我心中有一股说不出的难受,母亲一开门,我就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哭了,又抽噎着给母亲说清楚。我心中愤然不平:“我成绩不好怎么了?我发音不正确又怎么了?就因为这样就赶我走,是不是太草率了?”

   从那时起我就下决心把英语学好,可一张又一张的英语试卷带来的成绩,就像一盆又一盆的温水,先让我十分暖和,接下来就十分寒冷。但我没有放弃。

   这几次的小升初预备选拔,我都能把一张优异的英语试卷交给母亲。

   之前再次遇见那个老师,早已没有了心中的怨恨,老师很抱歉那年的决定,我用十分开朗的语气告诉他:“您的行为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谢谢!”

   我长大了,明白了许多道理,而我心头绽放的那多葶苈时刻告诉我,经历挫折是为了成为更好的人,哪怕被碾压,也要勇敢的站起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