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记一次考试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800字

“太阳对我照,花儿对我笑……”今天,又是烈日炎炎,风和日丽的一天,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我却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在上学的路上。我一边看风景一边想着心事:想着该如何应对这次考试。太阳炎热地灼烤着大地,土地蒸发着热气,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站在路旁,花坛里的花儿都热的低垂着头。蛐蛐多得像草叶,在草坪中发出嘈杂的鸣叫声。在这样的天气里,我能考好吗?

走进考场,我的心怦怦直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静静地等待着开考。可不知怎的,我非常的紧张,心里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一会儿,监考老师来了,他抖着哗哗作响的考卷,发给我们每人一份。我双手接过考卷,急不可耐的扫视了一眼。接着,我又看了一下周围考试的那些同学。只见他们有的托着下巴额,皱着眉头在冥思苦想。有的紧张得面红耳赤,额头上已经渗出了晶莹的汗珠。有的正在聚精会神地“战斗。”有的哭丧着脸,一副无可柰何相。

开始做卷子了,我刚开始做的比较顺手,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道填空题挡住了我的去路,顿时,我的脸阴沉下来,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的眉头拧成了疙瘩,时不时抓抓后脑勺,还用嘴咬咬笔杆。这道题确实难了点,我绞尽脑汁的想……忽然,我眼睛一亮,终于想起了老师在课堂上讲过的一个题型,我喜出望外,这道题终于迎刃而解了。

……还有半个小时,我做完了题,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时间艰涩的流动着,像沙漏坠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我这次会考多少分呢?

我打了个哈欠,猛的发现了我的邻座小丽。只见她苦思冥想着题,也许这道题有难度,她时不时抓抓后脑勺,有时用嘴咬着笔杆。忽然,她眼睛一亮,下意识的点点头,眉头舒展开了,原来她攻克了难题,满意的计算着。

这次考试,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我这回只考了个一般般……第四名。分数像一把尖刀刺痛了我的心。我悔恨极了,眼泪在眼圈里打转儿,我紧咬住下唇,心想:不要哭,要坚强,下一回一定会考好的,失败是成功之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