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经历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想起七岁那一年,我生了一场重病,当时的情况就如同一只凶猛的暴龙冲撞向我,受到攻击的我,爬都爬不起来十分的痛苦,当时虽然正躺在舒适的棉床上,但只要一留意那种痛时,就感觉自己正躺在阴森悽凉的地狱谷底。正忍受着“钢钉刺骨”的痛!

生病时,头痛的感觉就如同恶魔正拿着三叉戟刺着我的头,使我头的内外压力差大到了极限,深怕大脑会失控冲破头颅,七孔之处常有难以忍受的痛苦。正当我被母亲拥入怀抱时,我就觉得我自己像是一位渺小的袋鼠宝宝,被袋鼠妈妈给拥入怀抱一般,令我感到十分的温馨。

虽然生病是十分痛苦也十分难受,不过令我期盼的是“希望能快去看医生”!因为看医生的益处多多,不仅可以诊断出病因,还可以借由医生所开的要来帮助自己的病快康复,真是一举数得!但是正当医生拿着压舌棒压着我们的舌头时,感觉就有如一粒巨大的药吞入喉咙一般令我感到十分难受!而正当医生拿起一把外形像是小槌子却会喷出清凉气体的小枪,当气体喷入我鼻子时,令我感到神清气爽,就像是吃了喉糖一样呢!

而正当我生病时,妈妈不停的为我加油打气,虽然传来的是渺茫的声音,但心中的感觉是十分的温馨、暖和的,而当我与病魔抗战时,脸上的表情极度扭曲,十分的痛苦,而内心却看见的家人们为我打气的景象!使我不放弃一丝希望,虽然我不动如山的躺着,在我心中却默默的展开了一场抗体与病魔的生死之战,家人也不停的为我打气呢,感到十分的欣慰!

经过了这次的经验,使我体会到生病的时光虽然痛苦,但如果有了家人的关爱就会使得这一切变得截然不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