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最快乐的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天下最快乐的事莫过于逛夜市,因为可以一次满足吃、喝、玩、乐,花小钱却得到大满足,谁不喜欢呢?每当有不顺心的事,我就会吵着爸妈带我去逛夜市。我对逛夜市可谓情有独钟、乐此不疲。

随着福州的国际化,夜市里除了中国各地的传统小吃外,还充满各种异国风味的小吃,比方说印度甩饼、土耳其冰淇淋及法式烤布蕾......等,不管是您想得到或想不到的,夜市里应有尽有,这也是逛夜市的乐趣之一,依靠您的眼光和运气找出最符合的美味及特色小吃,有时后甚至会有前所未闻的创新吃法,等着我们尝鲜。

有一次,我和家人来到夜市,在这五光十色的地方,有着川流不息的人潮,和不胜枚举的美食。我顺着人潮走,走着走着,找到一家令我没齿难忘的章鱼烧店,为啥会令我没齿难忘?看着大家大排长龙就是为了它;再来,客人各个脸上洋溢着满足的表情,真是令人羡慕;用看的就知到它超好吃!不买会后悔,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终于买到了,我买到不仅仅是章鱼烧,还有幸福,嚼一次,入口即化,嚼二次,香味四溢,嚼三次,那更是不可言喻,那股幸福的滋味似乎仍犹在嘴里,至今回想起来还是另人口齿留香,回味无穷。

福州除了景色优美,更是美食的天堂,想要了解福州,就先从饮食开始吧!而夜市是福州饮食文化的精华,有空不妨去逛逛夜市。到此为止,我的肚子空空如也,又开始唱空城计了!准备和我一起去逛夜市了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