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打篮球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王泽涛一起去打球,那可热闹了!

我们到广场后东张西望。“咦?大伙都到哪去了?”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啊!原来在滑滑梯那个球场!我和他一起跑去那里,没想到,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一个篮球朝我横飞而来,这东西撞人就像铁球撞鸡蛋似的!我天生反应较快,腿一软,跪了下来,身子往后一躺,双手一抓,抓到了球。王泽涛在我身旁石化般地目瞪口呆,眼珠子都像快掉下来一般。我一个鲤鱼翻,双手一扔,就进了球!王泽涛更是雕像般地立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直到彭尧打球撞到他屁股时,才嚎叫起来。

开始比赛了!我和彭尧、张轩、罗梓俊一队。先是对方发球,刘仲航把球传到了王泽涛的手里,不好!他要投篮了!我在他后面,于是我双手一拽,球到手了!我投球时,刘仲航扣球,把球拍在了地上,我顺势将身子一压,一扭,彭尧拿到了球。他要投了,球像个淘气的小孩一样,从篮板撞到篮框,在篮框上转了一圈才掉了下来。进了!我们大声地欢呼着,我们拥抱在一起,绕着全场不停的高喊着胜利,摆着胜利的姿势,像NBA胜利了似地,不停地给观众们飞吻。我只能说“我爱胜利的那一刻!”

我尝到了胜利的滋味,我也无尽地享受、陶醉在这种胜利的感觉中!

指导老师: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