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蚂蚁的秘密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你们喜欢什么动物或昆虫吗?在这么多动物和昆虫里面我最喜欢的是蚂蚁。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蚂蚁有一种神奇的预测超能力。

在星期六的一个早晨,我早早的穿好了衣服到小区上。我站在一个大树下面,看见树上居然有苹果,苹果红得那么鲜艳,又大又圆,真像一个红色的大皮球!突然,我看见了那个苹果掉了下来。当我捡起苹果时,我看见了一些黑乎乎的东西在移动,我仔细地看着,原来是蚂蚁啊。我想:“它们在干什么呢?”我就带着疑问去寻找答案。

 我又发现蚂蚁一列列的,排的很整齐,真像庄严的军人们一样。我终于注意到了,它们头顶都抗着一些东西。我心想:难道他们要放假旅游吗?我决定要一探究竟。

 我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出来。我就回去问妈妈,妈妈说:“哦!他们是在搬家?我只知道这么多,剩下的答案你就去查书吧。”我赶紧去问爸爸,爸爸说:“你不是有《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吗?你可以在这本书里找啊。”我又急忙地跑到了房间里,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那本书。我赶紧打开了书,结果找到了答案。原来每次下雨前蚂蚁会提前发现,然后就要搬到高处去避雨。不然蚂蚁们就会被雨水淹没。

我决定要多看书,以后去探索动物和昆虫的秘密!

广东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