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天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今年暑假的夏令营我们去了雪森林、欢乐谷、绿色隧道、渔港、农场……等。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欢乐谷。

那天我在车上一直看着窗外发呆,看着看着欢乐谷就到了。刚下车时大家都好兴奋,一直讨论要玩什么,但我那时却什么反应也没有,直到开始玩第一个游乐设施,我才开始比较兴奋。其中有海盗船,因为我座很后面,所以心里怕怕的,不过竟然有人把手举高,我吓都吓死了,竟然有人胆子那么大,我当场傻眼呢!我们玩了许多刺激的游戏,虽然很怕,不过我们依然鼓起勇气,因为难得会来欢乐谷嘛!搞不好错过了,下次就没机会了,所以一定要把握机会,好好的大玩一番呀!

中午的时候,我们吃完午饭就去游乐场打篮球,打发时间,但是在休息的时候有人吵架了,还差点打起来,还好有些同学跑来劝架,才又恢复快乐的气氛。集合的时间一到,我们就往另一个游乐设施的方向移动,那就是——急流泛舟。光是这个设施我们就可以一直反复的玩,把衣服都弄湿了,老师只好把我们叫上来,叫我们不要在玩了,况且人很多,会等很久的,我们就只好乖乖的上来啦!

最后我们在魔幻喷池结束了我们的行程,让我们拍拍照片、买买礼物就回家了,结束了今天快了的行程,让我很开心,也变成我永生难忘的经验,也让我以后再也不敢去玩那么可怕的设施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