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次听写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800字

铃铃铃……震耳欲聋的上课铃把我唤回教室里,我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我听见了老师那轻微的脚步声,果然,我们的语文老师—陈老师走了进来,陈老师说:“上课!”接这就是班长说:“起立,向老师问好”“老师好”全班同学向老师深深地鞠了个躬,“请坐下”老师说“这节课咱们来听写,请大家做好准备,给你们5分钟复习”,大家慌了,同学们措手不及,纷纷抓起语文书复习,5分钟过后,老师突然地说:“开始听写!请大家合上语文书!”,老师这一震耳欲聋的声音惊吓到了同学们,同学们纷纷合上语文书,可我忍不住还要偷看一眼,我马上被老师那锐利的眼光给查到了,她说:“不许看啦!再看我’杀‘了你!”这句话印的全班哄堂大笑。

 我立马合上语文书,开始听写起来,过了不久 老师听写完了,但有一个人很自以为是,连检查都不检查就交了,正当他准备回去继续搞基时,老师气愤地叫道“×××,你快给我过来!”,他闻声走上去“你看你像什么话!?!?错这么一大堆”老师气愤地边跺着脚边说,然后老师的两巴掌不由分说地抽到他的脸上,但他觉得一点也不疼,“你看,这儿一堆那儿一堆的,恶心死了……你到底有没有检查啊”老师大声问,然后,老师很快就看出了他没有复习,就骂道:“叫你没有复习!叫你没有复习!”她边说边把本子拍到他头上,他觉得一点也不疼,但让他觉得这样他自己超尴尬。老师的这一说,那一骂,引得全班哄堂大笑,老师猛地抬起头,我们便默不作声,但我们早已被吓得魂飞肉散,我们已经意识到了不检查的后果,我连忙检查了四五遍,交上去才幸免一死。

 这次听写说起来真的好好笑,不过最好不要那个时候笑,不然你必死无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