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我常常做错事情,爸妈也常对我摇摇头,拿我没法子。不过,在那次事情发生后,连我自己都觉得太离谱了……

那天,我在练钢琴时,突然心生一计,想在琴键的侧面上用圆珠笔写下代表它的音阶。当时心中的小天使和小恶魔互相斗嘴,天使说:“别画!不要让爸妈生气!”恶魔说:“画!画!让自己认识音阶,让爸妈生气!”最后,恶魔战胜天使,我用圆珠笔画在钢琴琴键的侧面上,也暗自窃喜没有任何人知道。

然而好景不常,大约两个月后,这件事终于被妈妈发现了!妈妈把这件事告诉爸爸,爸爸也生气不已。他大发脾气,顿时从一个好人变成了一只喷火龙,我吓得想要逃之夭夭,深怕被喷火龙给抓到了,但依旧逃不过他的魔掌。喷火龙爸爸说:“你画了十一个琴键,是要被爱心拍拍打十一下,还是要被罚写悔过书?”我选择写悔过书。当我写完悔过书交给“喷火龙爸爸”后,才真正逃过一劫。

当我写悔过书时,心中懊悔不已。我想,那架钢琴已经有二、三十年的历史,却在那短短的几分钟内因为心中的恶魔打败天使,而差点毁了那架钢琴。我好后悔为什么要让恶魔战胜天使?而这时心中的天使慢慢的苏醒过来,渐渐的打败因后悔而虚弱的恶魔。我决定再也不做这种事了!我彻彻底底的反省了一番,这件事也让我懂了爱物惜物的道理,更是个很好的教训。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乱画钢琴,没有尽到爱惜东西的责任。而且练琴本来就是要练习耐心,不应该贪快、抢快、急在一时。而这次的经验和处罚也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教训,也永远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