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堵车路上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哇!好漂亮的摩天烟火啊!”我永远忘不了那跨年夜璀璨的烟火秀,只可惜只有短暂的时间,我们就要开着车子回家了。

“啊!怎么堵车了?”在回家的路上,车辆蜂拥而出,到处挤得水泄不通。我左顾右盼,车子根本动弹不得,比蜗牛还要慢,坐我旁边的哥哥已经等不及想要回家了。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迫不及待的哥哥已经倒头呼呼大睡,不知道跟周公下了多少盘的棋子。我绞尽脑汁想不通,车子为什么这么多?只能眼巴巴的望着不动如山的车阵干瞪眼、吃零食。

爸爸叹了一口气,怎么又下雨了?屋漏偏逢连夜雨,每一次赶上课下雨时妈妈都气急败坏的唠叨,但这会儿谁也束手无策啊!只能吃着零食祈求赶快通顺,但老天根本就在跟我们作对,偏偏来一个惨不忍睹的撞车,因为这样,堵车时间就会变得更久,连我也快跟哥哥一起梦周公了。

经过千辛万苦的爬行,终于下了高速公路,真是好不容易。唉!堵车,谁都不愿意啊!

平常上学上课的时间,如果不早点出门,一定会堵车;要是下大雨的话,一定会塞到水泄不通,上下班那铁定全都堵车塞爆了,如果想快点解决堵车的痛苦,就要七早八早赶快出门,或者多多搭乘人们运输工具,既省钱、环保又健康,也免受舟车劳顿的堵车之苦,何乐而不为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