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真没想到作文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涌进教室,迅速在座位上坐好。整个学校安静下来了,我们班更是静的连根针掉落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此刻,老师已经站在教室门口,大家屏息凝神,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手中一沓试卷。

 我,也和同学们一样淡定地望着老师,心里却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一样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眼睛眨都不敢眨。老师带着喜色进教室里了,一张张试卷在各位同学手中尘埃落定,有的喜笑颜开,美滋滋的;有的又垂头丧气,失落不已。我的考卷怎么还没发下来呢?心中仿佛有一块大石头,沉甸甸的。忽然,一个不可思议的名字和分数从老师嘴里念出,所有人都听见了,特别诧异,没听错吧,全班同学都张大了嘴巴,惊讶声此起彼伏,露出了不敢相信的眼神。老师又大声念了一遍,原来这是真的,我们班的“调皮鬼”得了高分。在大家注视的目光中,他缓缓走向讲台,脸上早已挂着掩饰不住的开心。轮到我了,老师叫着我的名字,还好,不算遭,心中大石头终于放下了。教室里好不热闹,赞叹声、议论声、埋怨声响成一片。

突然,“调皮鬼”的同桌惊声一叫,一把拿起他的试卷说道:“不对呀,你这道题怎么判对了,我和你写的一模一样,怎么就错了,哎!”说罢,只剩下满腔的抱怨和奇怪,还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调皮鬼没有说什么,静静地坐在位子上,只见他眉头紧皱,双手紧握,嘴也抿得紧紧的,好像在思考什么……直到下课,他径直走向老师,将试卷递到老师手中,冷静地说了什么,老师一听,先是皱了皱眉,继而欣慰地一笑,便拿起笔改了改。高分没有了,他双手捧着试卷,却坦然地笑了,笑得那么开心,那么“傻”。

我真没想到,没想到的不是他的高分,而是他的坦诚和他那一个实在的笑。

秭归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周思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