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伤心的一件事作文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每当我走在路上,看见狗主人带着心爱的小狗在散步时,总是会令我想起我家小狗”妞妞”死掉的那一晚,那是我最伤心的一件事。

回想起那天晚上,姑姑来我们家,跟妞妞玩着玩着,突然发现妞妞身上有跳蚤,姑姑就自告奋勇要帮妞妞洗澡,洗澡洗到一半,发现妞妞的身体软趴趴的,有点不大 对劲,马上把妞妞抱出浴室,这时的妞妞竟然吐出一口鲜血,爸爸和姑姑赶紧用浴巾包住妞妞,紧急把妞妞送去兽医院,而这时的我和妈妈吓坏了,我的心里七上八 下的,深怕妞妞会死掉。

不久,爸爸和姑姑愁眉苦脸的回来了,我们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爸爸告诉我们,妞妞因为心脏病发死了。这时,我的心如针刺一样,眼泪不停的落下来,妈妈也在一旁不停的用卫生纸擦眼泪,我们实在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妞妞是我还没出生前,爸爸和妈妈养的狗,我出生后,妞妞就一直陪伴我成长。当我们回家时,妞妞总是会摇着尾巴在门口迎接我们;当我们吃饭喝汤时,总是妞妞 吃排骨,我们喝汤;当我和妹妹到楼下中庭玩的时候,妞妞也要跟我们一起坐摇摇椅、溜滑梯;当我们放假回外婆家时,妞妞总是快速的冲进狗笼子,跟着我们坐五 ﹑六个小时的车回外婆家,一路上都是妞妞的”哈!哈!哈﹗”喘气声。

想到这里,我的心又如针在刺啊﹗不知道妞妞在天堂过得好不好,我好想念它喔!我好想再养一只像妞妞一样可爱乖巧的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