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争吵作文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记得那是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那一天,我和幼儿园最好的朋友王子瑞吵架了。吵架的原因不是因为她成为“全勤宝宝”而嫉妒她。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那一天,幼儿园的老师让我们每人带一个自己最心爱的布娃娃。我上院的时候把自己最心爱的布娃娃放在背包里,王子瑞也带了。就在我们正准备交给老师时,王子瑞把我的布娃娃抢走了。她拿着我的布娃娃在教室里到处转,一会说:“张雯昕的布娃娃这么破,老师会要吗?”

一会又说:“呀!这个还是她奶奶用手做的,也怪她家穷,买不起布娃娃。”听到这些话,我气坏了,心想:这个布娃娃是我奶奶做的,并不代表我家没不起啊。我一把抓起她的布娃娃撕成了碎片,并把残缺不全的布娃娃扔进了垃圾桶。王子瑞看见自己的布娃娃被我毁了,坐在地上“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老师来了,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如实地告诉了老师,老师批评了她,也教育了我。我们都惭愧地低下了头,各自承认自己的错误。

过了好几天后,有一次在放学的路上,我走在前面,她追上我说: “我们像从前一样做好朋友吧!”我听了高兴地说:“好呀!”从那天以后,我们又和好了,高高兴兴地一块上学,一块回家,再也没吵架了。

秭归实验小学三年级    张雯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