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学游泳的作文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童年,像一片心灵的沙滩。沙滩上有一个个五彩缤纷的贝壳,多得犹如长江里的水,天上的星星,闪亮得像晶莹剔透的翡翠,美丽的珍珠。今天我就找一个最闪亮的贝壳,给你看看吧。

这是一个暑假,我和妈妈去游泳馆游泳。我们换好泳衣,带上游泳圈准备游泳。我刚走到游泳池旁,我就发现,好多人都自由自在地在池里游泳,像一条条快乐的小鱼。而我还只能背着游泳圈,脸不自觉地“唰”地一下红了,活像一个红苹果。我找到妈妈,对她说:“我要学游泳。”妈妈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于是,我就去报名了。

来到教练这里,教练首先要我学憋气,教练先示范一遍,然后我就照葫芦画瓢,一遍遍地练习。等到时机成熟,教练又教我具体游泳的动作,我学的是“蛙泳”,双腿先分开,利用腿的力量,收缩后再用力蹬着。他们用手托住我的肚子,让我向前游,教练只要一放手,我心里就慌了,动作也乱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只会“扑腾扑腾”地乱划。教练见状,连忙把我抱了上来。我并不服气,又想再试一次,可是,我刚看到水,脑海里又浮现刚才的情形,吓得我面如土色,教练在一旁不停地安慰鼓励我,我只能硬着头皮再试试。这次,我生怕教练放手,时不时总回头看看他,教练便给我吃了颗定心丸说:“放心吧,没事。”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向后一看,发现教练早就放手了,正在向我微笑,我心里又喜又惊。上了岸,我一蹦三尺高,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现在,我也能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尽情地在水里遨游了。

同时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九华杉山小学五年级  姜乙璇   湘潭九华屹岷教育 肖惠敏老师指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