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逛菜市场作文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红红的太阳公公起床了,一大早我就怀抱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因为妈妈今天要带我和妹妹一起去逛菜市场。逛菜市场不但可以认识好多不同种类的蔬菜、水果……还可以培养坚忍不拔的精神呢!因为来来回回多走几步路,货比三家不吃亏哦!
 
菜市场里好像有交响乐团在演奏,真是热闹极了!忽然妈妈眼睛一亮,行动有如士官长,带领着我们冲锋陷阵,看到摊位上堆满了五颜六色的衣服,让我们舍不得离开,你推我我挤你,一片混乱。
 
妈妈一边挑选衣服,一边向老板杀价,站在一旁的我也手忙脚乱的翻来翻去,因为动作不快一点,好货就会被别人抢走,这时突然发现我那淘气的妹妹不见了,我紧张的叫着妈妈,妈妈便立刻抓着我冲出那千军万马似的人潮,并大喊着妹妹的名字。
 
胆小如鼠的我吓得不断的发抖,妈妈更是慌慌张张的四处寻找,就在那时,远方传来一阵阵熟悉的哭声,静静的听,就是这个声音,我和妈妈几乎同时飞快的跑过去,只见我那胖嘟嘟的妹妹哭得淅沥哗啦的,两眼又红又肿,像是两颗熟透的柿子,妈妈赶紧拍拍妹妹的肩膀并安慰她。
 
之后,我们沿着小巷子说说笑笑的走回家,虽然衣服没买成,却感受到亲情的可贵,期待下次的买东西之旅,妹妹千万不要再走失了,当我回头看时,才发现人潮依然汹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