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我学会了煎荷包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学会了许多知识和手艺,唯独就是家务活不会,趁着有三分钟热情,我展开了一次煎蛋活动。

    我把邻居霞姨叫了过来,指导一下我。准备活动开始了,我先把锅洗干净,然后打火,等火把水烧干,我小心翼翼地把一丁点儿油倒进锅里,霞姨连忙说:“要倒多一点油,这样蛋就不会糊。”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把油倒锅里一大圈,油一下锅,它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烫到了屁股,疼得它跳了起来。我急急忙忙地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可能是因为太紧张,打蛋的时候把蛋黄给弄散了。平时我看见妈妈那么容易打蛋,而且蛋黄都是完整的。而我煎的,怎么就散了呢?霞姨对我说:“别急,慢慢来哦!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相信你。”我按照刚才的程序再做了一次,这次,我不再紧张,果真行了!我往里面看了看,蛋旁边起了一串串的白泡泡,哟,真美!真像白衣仙子。我心里喜滋滋地想:如果同学们知道我会煎荷包蛋,那么他们一定羡慕死了!最后是下盐,我倒了一勺下去,就闻见一股香味,像小精灵似得窜进我的鼻子里。荷包蛋煎好了,我把它放在盘子里,一大口咬下去,非常咸,原来是我盐下多了,可我心里像是喝了蜜一样甜。因为,我学会了煎荷包蛋!

     通过这次煎荷包蛋,我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