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关于生气的作文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400字

当人生气的时候,会像其他的东西生气时一样吗?像狼一样乱叫?像坦克生气时会把别人轰了?像臭氧层一样气到破掉了?还是像电锅一样在生闷气?通常,大家会生气的原因只有被老板或老师骂,或者是股票下跌、找不到工作,不然就是爸请你吃竹笋炒肉丝。

平常我都不太生气,可是如果我已经忍受很久的时候,我才会爆发,大部分的同学都没看过我生气,因为我如果只生小气时,我通常都不做出痕迹,或者去叫其他的 人去动一点手脚,这样老师也看不出来,如果我被逼到极限时,我就会开始动手,而我大发雷霆时,我都会口不择言,动作凶狠,所以,我都不记得我做了什么。

生气的时候,世界都看起来很讨厌,每个人都一样,只有小说才能抚平我火山爆发的心情,也是因为这样,我才开始有喜欢看小说的习惯。

生气就像钉子,生气时把钉子钉在木头上,可是当你不生气时把钉子拔离木头,却会发现木头像一只受伤的动物,一个个洞,虽然生气是一时的,但是你生气时说出的话和出手打人,受害者的心是不能再回复了,所以不要像钉子一样,大海的包容心才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