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关于烦恼的作文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大自然中,每个生物都有各自不相同的烦恼。当然,我也有我个人的烦恼。

风有它的烦恼,它总是找不到它温暖的家;草有它的烦恼,每天都要被人们随意践踏一番;云也有它的烦恼,幼小孩童们把它想象成各种形状的物品,害它变得好 累。我的烦恼就是功课永远写不完,父母总是不断的要求我,面对这庞大的升学压力,我早已感到力不从心。再怎么算也算不出答案的数学题目,令我昏昏欲睡;错 综复杂的社会历史,让我感到头晕目眩。

烦恼是块麦芽糖,紧紧的黏在心上;又像可恶的跟屁虫,走到哪就跟到哪,想抛也抛不开。若是这世上没有烦恼的话,那将会多美好啊!每个人的心灵都像只从鸟笼 中飞出来的小鸟,快乐的翱翔、飞舞,多么的幸福、自在!但是,这个世界是不可能没有烦恼的,有大有小,有多有少。烦恼多的,就像颗被榨干的橙子;烦恼少 的,就好比是只在草原快乐奔跑的一匹马。

为了要解决我们生活中的烦恼,我们可利用各种方式来忘却烦恼,例如:打电脑、打电玩、看书、倒头大睡……等方式。但是你要切记,只要你解决一个烦恼,其他烦恼就会接踵而来,像怎么也找不到尽头的宇宙般,人生还会受到许多不同烦恼困扰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