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拔牙的回忆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400字

有人说,回忆是一场美丽的梦;但是我说,有些回忆是一场恶梦,总是挥之不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那是一个晴朗的好日子,但是在新城里的一户人家,却是阴雨天。有一个小孩,她的牙齿发炎,而那个小孩,正是我本人。妈妈带着我四处奔波,跑遍了整间医院,就为了找到专门检察我牙齿的医师。
最后,我们只好就近选了一家诊所。“张琳!”轮到我了。我待者忐忑不安的心做到诊疗椅上,医生对我的牙齿略为检察之后,也没有拿起打麻醉药的针筒,这时我的心彷彿被掏出来一样,停止跳动,而那医生此时的表情在我看来十分邪恶,他手中的老虎钳也正狰狞的笑着准备朝我的嘴巴攻击。突来的一阵剧痛直冲我脑门,眼泪也同时飙了出来,原来是医生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将我的牙齿拔掉了!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敢去那家牙科了。
虽说回忆有时是一场美梦,但是这种拔牙的回忆对我来说是场恶梦,是我一直不敢去碰触的地方,但它有时却顽皮的跳出来,令我感到不寒而慄。我愿他能永远的消失在我心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