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辈子的回忆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太好了!太好了!第一次的露营耶!”我兴奋又期待的暗自想着,自从老师宣布要举办露营开始,恨不得坐着时光机来到露营的日子。老师说进行这项活动之前,一定要精心策划,所以老师们忙着写计划,准备露营器材,而我们则努力的练习表演节目,细心讨论分组活动,但这些都不算甚么,因为想到露营当天,心里充满喜悦,眞希望那天的到来。
  露营活动终于到了,搭帐棚的时候,因为我晚一点到,因此没听到怎么搭帐棚,所以在旁跟着有样学样的忙了起来,大伙七手八脚,竟然完成了我们生平“第一个”帐棚。煮晚餐时,我们大厨翊祯,把菜煮的香喷喷的,让人想一口吃光,有趣的是,正当我们要大快朵颐想用晚餐时,隔壁男生组发出求救,因为还没煮完,我只好下厨帮忙煮了,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帮男生煮饭喔!再来就是营火晚会的开始,一开始老师教导我们跳舞,因为家盈一直拉着我跑,害我跟着节奏也乱了,跟着乱跳,真是好玩啊!再来,跳的舞竟然要不分男女,手牵手一起跳舞,刚开始,我心想:“完了,这该怎么办呀!”可是渐渐也没那么可怕。
  时间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也该回帐棚睡觉了,同学刚开始睡不着,只好玩牌来消遣时间,因为我们这组有人梦周公去了,所以不敢太大声,反而是外面像菜市场一样,吵吵闹闹的。后来,老师像服务生一样,一个一个的问:“会不会饿阿?”还送上饮料,真是有趣。渐渐的,我们随着夜晚的微风,慢慢的进入梦乡,每个人都睡的好甜好甜...。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快,真希望永远停留在这时候,永远不要改变,心中虽有不舍,却让我体会到和同学一起相处时的快乐,这些快乐美好的回忆,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