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那次考试给我的教训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上三年级的一次英语考试,我写完了试卷,心想:我堂堂一个语文课代表,区区小考怎么可能难住我!

   开始考试了,我一看试卷,嘿嘿,这么简单,这种难度对于我来说嘛简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挥笔速写,不费一点功夫,三下两下就做完了。哈哈!还不到半个小时哩!我东瞧瞧,西看看,环顾了一下四周,哎其他人还没做完呢!我又专心致志地玩起中性笔来,变着花样的玩。心想:这么简单的题不用检查,万事俱备,只欠交卷了。我完了大约有十五分钟左右的时候,老师说:“就要到交卷的时间了,请大家仔细的检查一下有没有错题及空题,在检查一下有没有写姓名、班级、学号、检查好后请交卷!”我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就把卷子交上去了。

    第二天下午,老师抱着试卷走进教室说:“我现在把试卷发下去”。我屏息凝视,自信的想:我没考一百分,那也得九十九分吗!当我拿到卷子时,我一看,啊94分,我抬头看着老师,老师也用她那和蔼的眼睛看着我,什么话也没说。我又看了看邵一亓的,96分!那时,我真想有一个洞让我钻进去,老师来到我身边赠了我一句宝贵的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听了老师的话,我脸红了,惭愧的低下了头。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觉得这是一个深刻难忘的教训。我以后要引以为戒,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仔细,要谦虚,更不要骄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