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朋友间的小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在生活当中,我们难免会碰上争吵、争执,而让自己怒发冲冠、咬牙切齿,一心一意想把对方打败。争吵,有时会因为被误会而引起的;争吵,已经成为习以为常的事了。
在前年过年时,这件争吵,是因为误会引起出来的;这场争吵,把大家用得垂头丧气,好像加入了打战似的。双方都火力全开,面红耳赤,好像都吃了炸药,冷静不下来;最后,结果是因为他误会我把他的机票拿走,其实是他自己放入口袋忘记了,也互相握手言和,战争恢复平静。
但现在的他,还是会在我放学时,陪我一起走回我家,有时互相请东西吃、到对方家一起玩,或一起去游乐园玩,也慢慢地不再吵架了。
现在回想当年,我们应该用冷静沟通的方式,不用争吵的方式,大吵一架;就算吵赢了,也不用得意,因为什么也得不到,只得到失去一个朋友。说出的话,也无法再收回了,脱口而出的话,已经留在对方的印象中了;现在我们和好了,也非常的懊悔,不过当时真是进退两难。
在争吵之后,也学到:如果因为意见不合、个性不同争吵,别用争吵,改用冷静方式,这样对自己好,对对方也好,也找到和对方的平衡点,总有一天,一定能和对方和好的。
我们每个人都一定一定要先冷静,再沟通,不要争吵,相信一定会有好结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