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件值得回忆的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900字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感到内疚。
那是六年级第一学期,我们班进行了一次数学考试。考完之后,老师叫我和班长王丽梅一起去帮助老师判卷。老师把标签给了我们,又叮嘱了几句就去开会了。这时屋里只剩下我和丽梅两个人。我非常想尽快知道自已的分数,便找出我的卷子来判。我拿着自己的卷子和正确答案一对,嘿!真棒!又是lOO分!我心想:这回又是全班第一名了。我怕自己给自己判得了100分,别人不相信,便把卷子给王丽梅,让她给判。王丽梅又仔细地检查了一遍,没错,是100分。王丽梅还十分羡慕我,说:“你真行,又是IOO分,看来老师没有看错,选你为数学课代表。这回,数学又是第一名了。”我说:“那不一定,可能还  有和我分数一样的呢。”我嘴上这么说,可心里却沾沾自喜。
我又继续判了下去。这时我判到张广娜的卷子,发现她的卷子不仅清楚、整洁而且完全正确。这下我可慌了神,本来我是第一名的,如果要是给她判了100分,那么我俩就会并列第一名。以后她的数学成绩就有可能超过我,那时候我这个数学课代表就会“垮台”,那我可怎么办呀?
这时,我忽然灵机一动,在一道填空题的后面狠狠地给她减了三分。她的分数为97分,我这才如释重负;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我又接着判,可是我的手一触到笔就发颤,心突突直跳得不行,怎么也没办法判。我看了看王丽梅,只见她在一道题后面也狠狠地减了七分。我走过去,问她:“为什么减得这样狠。”她说:“这题这样做根本讲不通,是胡乱瞎做的,你说该不该减。”我一看原来是王丽梅自己的卷子。当时,我的心咯噔一下,相比之下,我……我不敢想下去,我的脸涨得通红,语塞地说:“该,该减。”王丽梅根本没注意到我的情绪变化,继续说:“我们做干部的要求自己就应严一点。”是的,应严一点!”我……嗨!我狠狠地捶了一下自己的头,回到位子上翻开张娜的卷子,在上面圈去了“3”,然后划去“97”,在试卷右上,重重地写了一个大大、红红的1 00分。当时,我觉得那100正在向我笑呢?我的心里轻松了许多……
直到现在,我感觉这件事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