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你想玩,没门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烦恼,我也不例外。这不,爸爸又在叫我了:“娟娟,还不起床。”我虽然“嗯”了一声,但是翻个身又着了。“娟娟,快起床,放假也不能贪睡,从今天起按暑假计划学习。”爸爸又叫了一遍,我揉了揉朦胧的眼睛,一看表才六点多。“也真是的,放假了也不让人多睡会儿。”我喃喃地说。
起床后,爸爸让我看《暑假学习计划》,我走到爸爸面前草看了一遍,小声说:“爸爸,能不能增加一项,像和小伙伴打乒乓球、跳绳……”爸爸还没有听我把话说完,就发火了,拦住我的话头,“玩,玩,你就知道玩。看你的数学成绩成什么样子,你再玩,将来只有去卖大碗茶,去扫马路。”  
“卖大碗茶又怎么样?”
“你……”爸爸气得说不出话来,接着说:“你想玩,告诉你,没门!”爸爸把门锁上去上班了。
此后,爸爸再也不让我去玩了。我在家里什么也不想做,拿起笔来,心不在焉,写起文章,字组不成词,词造不成句,句缀不成文。我只能听窗外我的同龄人发出的铜铃般笑声,只能享受从窗子吹进来的凉风。就是强迫自己坐下来,不一会就睡着了。
我站在窗前望着小朋友嬉闹,听着他们的欢笑,羡慕得要命,常常发火、撕本子、摔钢笔、踢凳子。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飞翔在自由的天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