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辅导员和我们跳舞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400字

我入学已经三年了。看见过多少次小朋友们在一起唱歌跳舞,但还没有看见过这么多的辅导员和我们少先队员一起唱歌跳舞呢,
那天,大队活动刚刚结束,我们少先队员不约而同地拉起手跳起舞来,年过花甲的校外辅导员吴爷爷、路爷爷也来到我们的跳舞队中。接着不少中队辅导员也来和我们一起跳舞。辅导员们和我们一样,胸前飘着鲜艳的红领巾。大家一起跳呀、唱呀、高兴极了。
“找呀,找呀,找呀找,找到一个好朋友……”啊!吴爷爷找我做朋友了,我心里乐开了花。吴爷爷笑眯眯地拉着我的手,我们唱着:“笑嘻嘻,握握手”的歌词,心里甜滋滋的。吴爷爷六十多岁了,我们虽然是一老一少,但是,我们是亲密的好朋友了。
再看那,白发苍苍的中队辅导员杨老师,她笑容满面的和少先队员跳舞。杨老师五十多岁了,大家称她奶奶辅导员。虽然她的腿脚有点不灵活,但她也照样跳起来了;男辅导员史老师四十多岁了,个儿很高很高,他是弯着腰邀请小朋友的。跳啊,跳啊,跳啊……越跳人越多,越跳越快乐。大家尽情地跳啊!唱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