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我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在小学六年生活里,我遇到很多感动的事,但有一件事,使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看到同学们都在复习功课。有的复习语文,有的复习数学……而我一个人却孤独地坐在一边,因为我的复习资料前天在放学的路上丢失了。今天来了也只能这样,当我用羡慕的目光看同学们时,我的课桌上放着一本复习资料。开始我觉得很奇怪,是谁的复习资料放错了位置,再过细一看,上面写着自己的名字,此时,我高兴地大叫一声:“我的资料找到了。”声音惊动了周围的同学们。他们目光投向我,刹那间,我像做错了事被人发现了似的,心里好不是滋味。我低着头,红着脸,惊呆了。这不是我原来的复习资料,那整整齐齐的字一笔一画,我抬头观察着,猜着是谁帮我重抄的,想来想去,是班长高从兰的笔迹。她怎么知道我的资料丢了?正在纳闷中,班长高从兰走过来说:“复习吧!这资料是我送给你的,前天我听说你复习资料丢了,昨天复习时,你就坐在那里玩,我看后,回家帮你抄了一份。”此时,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知道怎样感谢,只好说:“我一定好好复习,用优异的成绩感谢你。”
这件事感动了我,从那以后我对学学习产生兴趣,到期末考试,语、数达到80分以上,成为优秀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