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我做了这样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今年六月的一个星期天,我和邻居二小去看电影《缉毒战》。天气也不知是怎么啦,热得厉害。我俩走在路上,看见许多小孩光着脊背,有的大人在树底下坐着,摇着扇子,但还是流汗不止。再看看二小,也别提了,他比别人流的汗更多,因为他太胖了。火辣辣的太阳无情地烤着大地,把柏路都烤得软绵绵的,踩上去都能印出一个脚印。二小说:“咱们买快冰砖吃吧!”“好!”我点点头说。于是,我俩每人买了一块。
“哎呀,我的这块都快化了!”我拆开冰砖纸说,“我去换。”二小一把拉住我的胳博劝我说:“天这么热,冰砖化了难免,就凑和着吃吧!”“那好吧!”我只好答应了。
快到电影院门口了,我的冰砖“啪”地掉了一半,另一半也危险了。“真倒霉!”我一赌气,索性不吃了,用手一甩,冰砖正好甩在电影院的门上。顿时,门上出现了许多白点白道,明显地影响了公共卫生。这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脸也一下子觉得热辣辣的,心里惭愧极了,觉得自己做错了事。
突然,我看到一位卫生监督员,那是个满头白发的老爷爷,正在捡地下的纸屑。我赶紧拉上二小往电影院门口跑。但,我又不由自主地回头看那位老爷爷,这时,他正蹲下他那笨重的身子拿一块布擦门呢。
看完电影回到家里,我坐在床上想了很久很久。那位老爷爷的形象在我心中越来越高大。我却感到很内疚!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但它时刻教育我要保持公共卫生,要向那位普通的卫生监督员老爷爷学习。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