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爸爸、妈妈出门了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我真感谢我的邻居。我们家平时缺啥都可以随便去借去拿;刮风下雨还帮我们收衣服;来了亲戚朋友,我们不在家还可以到他们家吃饭。对我的照顾,伯伯、阿姨更是周到。
今天爸爸、妈妈又出门了,要求我晚上回家自己做饭吃。我听话,一回到家就刷锅烧火。邻居家的小刚看见了,撤了我的火,端了我的锅,硬要我到他们家。我执意不去,小刚搬来了阿姨,硬是生拉硬扯地把我弄到他们家。
开晚饭了,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晚餐,鱼、肉冒出了扑鼻的香味。小刚、阿姨总嫌我吃得太少,不断地向我碗里添菜,盛饭。小刚虽然比我小一点,可是非常懂事,好客,为了让我吃好,还和我进行吃饭比赛——看谁吃得多。
晚饭后,伯伯辅导我做了家庭作业。
爸爸、妈妈回来了,可是我被小刚挽留下来同他睡。小刚帮我端洗脚水,帮我找拖鞋。我不知道是激动,还是怎的,眼晴虽然眯着,但总不能入睡,伯伯给我们盖了几次被,我都知道。我在想:伯伯、阿姨,还有小刚待我如此好,我怎么报答他们呢?他们的行为,使我非常感激。我现在唯一的感激方式是努力学习,做像他们一样心地善良助人为乐的好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