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使我委屈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件事情使我感到很委屈。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上午,我的肚子很疼,不能站起来。勉强上完两节主课,同学们都上操去了,教室里只剩我一个人。我用手使劲顶着肚子,闭住眼睛,无力地靠在桌子上,心里一直在想:要坚持住……就这样,我又坚持了二十多分钟。同学们上完了操,回到教室,老师也拿着书走了进来。这时,X X同学举手对老师说:“X老师,怕上操弄丟手表,把它铅笔盒里,现在丢了。”
X X刚说完,同学们和老师都向我投来了怀疑的目光,天哪!我成了怀疑对象。“肯定是你拿了。”X X用手指着我。还没等我解释,其他同学也附和地说:“对,肯定是她拿了,肯定!”“哼,偷东西,自己没钱买,就干那不要脸的事。”“不,不是我,我没偷,请你们相信我、相信我……”我大声喊着。老师开了口了:“什么,不是你?课间操同学们都走了,教室里只有你一个人,不是你,难道是表长上腿跑了吗?”我听了这话,眼里的水流了出来,这泪水是苦的。本来就很疼的肚子现在更疼了,它和我的心在一起疼,仿佛有一把小刀在狠狠地割我的心,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即使是全身有嘴也说不清啊!
我扒在桌子上“呜呜”地哭了,X X的表不翼而飞,怎么能是我呢?同桌说话了:“哭什么,委屈你了?眼泪也太不值钱了,你以为你的臭眼泪能解决问题吗?赔钱吧!”
我再也承受不住巨大的打击了,跑回家痛哭了一场。
事隔多年,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它使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创伤。老师,同学们,我需要你们的相信和理解。这件事总会水落石出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