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把金鱼刀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皎洁的月光射在我写字台上的一把金鱼刀上,勾起我对件伤心事的回忆。
上个星期一,该我卫生值日。一放学,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我拿起扫帚开始扫地,扫到最后一座时,发现一个小金鱼刀。我拾起来一看,真漂亮!表面镏金,光灿灿的,两只眼睛胀鼓鼓地直转。“小金鱼今天就在我这里作客。明天我送你回家吧。”我兴奋地跟它说话。
第二天,我一走到教室门口就听到:“我们班有小偷了。”“我的那支十多元钱的钢笔早就被人偷了。”我仔细一问才知道我们组长的“金鱼”小刀丢了。
同学们议论纷纷,我急了,急出了汗。我掏手巾擦汗,鬼使神差般地将那条“金鱼”小刀带出来,“啪”地一声掉在地上。这时,同学们向地上一看,个个惊呆了。组长走过来,拾起小刀,用力瞪了我一眼,说:“真可耻,连一把小刀都要偷。”一些不明真相的同学,吵叫起来,“我们班出小偷了,还是个干部呢!”我一时没有主意,也说不清什么,急出了眼泪,组长把“金鱼”小刀递到我面前说:“你想偷,我不想要了,留给你做个纪念吧。”  
我真是没有偷,但我拿着这把使人说也说不清的“金鱼”小刀,等着说清的机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