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好心不得好报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在伙伴们的建议下,我们致勃勃地来到了公园。
公园里的人真多。每一个游乐亭都挤满了人,山上山下,人山人海,接踵摩肩。我们几个小朋友分头排队买了“直升飞机票”、游龙票、木马票。玩得真开心。我们几个为我们的小聪明互相吹捧,相互表扬,边乐边笑抱成一团。
乐极生悲。小伙伴王敏指着秋千的旁边一个正在哭的小姑娘说:“焦红,小孩在哭,去看看吧。”小姑娘哭得真伤心,边哭边摸着她的左胳膊,有时也用衣袖擦眼泪。带花的裙子到处沾着沙土和树叶。挺可怜的,我走近姑娘轻轻地说:“小姑娘,别哭,好吗?”她听了我的话哭得更厉害了,声音加大,速度加快了。我的伙伴也都来围成了一圈,七嘴八舌,问长问短。我慢慢地试着拉她的左胳膊让她起来。小姑娘连声说:“痛、痛。”这时一个长得很漂亮,打扮得很时髦的阿姨脸色胀红,怒气冲冲地冲到我们面前,不问青红皂白扯着我的胳说:“是不是你把她弄摔跤的?”
我怯怯地说:“不是的,是她自己摔的,我是来看她的。”
“哼,我就不相信现在还有这样的好人。”
“本来就是的嘛。”几个小伙伴异口同声地说。和我一起的李倩说:“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呢。我们来拉她起来,还有错吗?”
阿姨更不讲理了,指着我的鼻子说:“不是你把她弄摔跤的,你会去拉她吗?”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阿姨不顾小姑娘的痛疼和哭声拽起来就走。恶狠狠地丢下一句:“不是个好东西!”我伤心极了,流出了眼泪。伙伴们安慰我说:“算了,算了,好心得不到好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