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向往公园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去年秋季期中考试前,爸爸对我说:“小强,你今年的期中考试每门功课达到80分后,我就领你去公园玩。”我高兴得跳了起来,便对爸爸说:“是真的吗?我一定好好学习,到时候可别让我失望啊!”
于是我每天回到家里就打开书复习,争取考到80多分,不懂的地方第二天就问老师,老师见我学习比过去踏实、认多了,也高兴地问起了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劲头,我笑着对老师说:“老师,您不知道,我爸爸说,期中考试每门课达到80分以上,让我去公园玩。”“原来你爸爸对你的学习也,是很关心的啊!那你可不要辜负你爸爸的希望,今后一直要这样踏实就是了。”老师用充满了鼓励的眼光看着我说。
眼看考试时间到了。我心情非常紧张。怕考不出好成绩。考试时间到了,考试时,我认真读题,读懂了再认真做。我想这一次如果考出了好的成绩就能到那向往已久的公园去玩了。写字上可也不敢马虎。考试一结束,回到家里爸爸就问我考得怎么样,我说:“还可以。”果真,第二天我拿到了每门都是80分以上的成绩单,心里真是说不出那高兴的劲儿,人没到家心便飞向了那该多美的公园里了。
中午,我一走回家,便高兴地喊起爸爸来。心想,这回去成了,可就是不见爸爸答应。妈妈说:“孩子,爸爸今上午有公事出差了,需要十多天才回来,他让我给你说如考得好,回来一定带你去公园玩。”我一想,爸爸准是骗我的,于是我呆呆地站着一动也不动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