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骄傲不得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期中考试前夕,老师对同学们说:“同学们,快期中考试了,要认真复习……”并特意找到我说:“你的数学成绩好一定要拿第一噢。”我口里答应了,心想:我的数学准没问题、不复习也会拿第一。
复习课上,老师讲老师的,我把手伸进桌斗里叠纸青蛙,一节节课就这样糊里糊涂过去了。自由复习的时间,同学们认真的推敲呀,算呀,讨论呀,我却专心致志地画画儿……
不知不觉,考试的时间到了叫,老师再一次关照我:“一定要考好呀!”“没问题。”我胸有成竹地回答。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这么简单,迫不及待地提笔写起来。碰到了计算题,更是轻敌。就口算吧,心想,锻练我的口算能力。一面口算,一面心算,心里还得意的想着,这题真简单,都是平时练习过的。我不一会儿就算完了,也草草地检查了一遍,便观察其他同学,认真地看了一下我的对手刘艺。他正在认真地做题呢,我心里暗自好笑。哪怕你再认真也照样跟以前一样,居第二位。我得意地趴在桌子上想入非非:考卷发下来了,第一名是我,老师表扬我,同学们羡慕我,爸爸、妈妈夸奖我,鲜花、笑脸簇拥着我。我不禁又得意地瞅了一下刘艺。
铃声一响,我第一个交了卷子,等待着激动的时刻。
发卷子了,我高兴极了,心想,第一名准是我的。那知一公布分数,90分以上的没有我,难道我是80分?心里一沉。我看老师对我笑了一下。80分以上的也没有我。不对吧,心里一慌,七上八下的,噢,明白了,准是一百分,老师故意把我放在最后。正想着,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天哪,才70分。我的头嗡的一声,像是一盆凉水从头泼到了脚。我接过卷子一看,还有老师没发现的错误。顿时后悔的泪水从眼里流了出来,苦涩,苦涩的,冰凉,冰凉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