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不能原谅我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我的眼前又出现了一簇人影——几个同学在路上打架,我直奔过去,准备阻止住他们,这时我想起了原来的一件事。
那是在我上四年级的一天,中午放学了,我正骑着自行车往家奔,突然发现前面有十来个人,我就加快速度骑到了里。他们俩还激烈地撕打着,一个是在附近学校读书的我弟弟,一个是弟弟同班同学,我一想,这个打我的小家伙原来在这一带和我闹过架的。今天他竞找我的弟弟出气。我一看,弟弟的脚被石头砸破了,我气极了,顺手拾起拳头大的石头猛向他的脚砸去,只听得“哎哟”一声叫,他便蹲下了,这时我和弟弟才肯离去……
第二天一早,那小家伙的妈妈找到我们学校来了,我仍是蛮不在乎的样子。原来是她的孩子不能上学,因脚肿得厉害,需要治疗,请我们校长给他作一下证明。恰巧还有几个孩子在喊叫:“X X打人,出事了哟!”这下我变得有点慌张了……
中午放学了,校长和班主任把我叫到了学校的小办公室。班主任先说话了,他态度虽然和蔼,可我身子发抖得厉害。班主任指着墙上的《小学生守则》和我胸前的红领巾说:“梁锐华同学,你有很多优点,帮助他人学习呀,班上的好人好事你还带头记载呀,昨天你怎么……”我做了这般错事,班主任把话说到这里,我感动得无法控制自己了,“校长、班主任老师,我昨天全错了。我一定给他付医药费,你们狠狠地批评、教育我吧!”当时声音不知有多大,话说得多么诚实。校长看出了我的态度,还说出了“学校不打算给你处分了”的话。“校长,不能原谅我呀!我称不上一个少先队员!”
下午一回家,我就买好了水果等礼品低着头和弟弟一道向“更亲爱的弟弟”家走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