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吐血”事件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在我的家里,曾经发生过一件惊心动魄的事。
那天是年初二,天还没有亮,大概只有三点钟,我忽然感到喉咙里有一股热呼呼的东西憋得难受。爸爸听到响动,开了灯,问我:“毛毛,你不舒服吗?”我想说话,但说不出,只觉得热呼呼的东西往上冒,终于忍不住,“哗”地一下张开嘴巴,一股鲜红的血喷了出来,一下子把衣裳,被子和枕头都染红了……
爸爸从床上跳起来,惊慌地叫着:“毛毛,你怎么吐血啦?”妈妈也已经惊醒,平时她比爸爸胆子小,这时候她倒很镇静。她叫爸爸赶快穿衣服,送我到医院去。我倒没什么紧张,相反觉得比刚才舒服了。
我穿戴得像个大阿福,爸爸背起我出门,妈妈也去。这时候公共汽车没有上班,只能走着去医院。路上空荡荡,静悄悄的,只有爸爸妈妈的脚步声,还有他们吁吁的气喘声,星星在寒夜里眨着眼睛,似乎在看着我们……
来到儿童医院,爸爸焦急地对医生说:“我的孩子……吐血了!”医生好像也吓了一跳,他马上给我检查,用听诊器听胸部,再看我的喉咙和鼻孔,仔细检查后,医生说:“不要紧张,孩子是鼻血流到喉咙里,再吐出来的。”爸爸妈妈这时才如释重负,长长地舒了口气。唉,真是虚惊一场。
后来,一提到这件事,爸爸妈妈就苦笑着说:“当时真要掉半条命了!”我虽然没有什么可怕的感觉,但我感到爸爸妈妈是多么爱我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