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摔跤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800字

那是刚放寒假的一天上午,我和韩勇等几人上他家楼东的草地上去玩。
到了草地上,看见许多小朋友都在摔跤。摔的最欢的是小建和小勇。只见小建突然一个“背口袋”,把小勇摔倒了。我们越看越上瘾,不觉卷起袖子,投入到“战斗”中去了。
我把赵林等凡人都摔倒了,正找不到对手,却见韩勇一个个“小将”郡战败了。于是,我走了上去,对韩勇说:“老二(他排行第二),跟他们摔,不算本事,有本事跟我摔,敢吗?”他也不甘示弱地说:  “摔就摔,怕你就绝不来这儿。”就这样,一场“恶战”开始了。
我先搭住韩勇的肩,接着往怀里一拉,最后右脚一下绊儿,“扑通”一声,韩勇被摔在地上。我熟练的动作赢得“小将们”的碛啧称赞。我越发骄傲起来,对韩勇说:  “老二,你不行,要想摔倒我,还得再练两年,你还是当“安慰赛”冠军去吧!”韩勇听了也不生气,反而说:  “你胜了,那是我让着你呢!这会咱们‘三局两胜’。”于是,  第二次“战役”又打响了。我有一个战法,就是“以假乱真”。当他来绊我时,我假意摔倒,借他的腿往前靠近之机,我突然来了一个“扫堂腿”。他防不胜防,先是一惊,然后盲目地抬起腿,正好我的腿插进他的两胯之间。我得了手,两手按住他的肩往左一扭,把他按在地上。可是,由于用力过猛,我的熬个身子也站立不稳,朝他压去。这下只听“嘎叭”,一声惨叫起来。我心里一惊,忙说:  “不好,他腿断了。”我赶紧把他背回家。当他大舅把他送到医院的时候,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
后来,韩勇一直在床上养了两个多月,新年也没过好。现在韩勇还躺在家里,没来上学。再有两个月,我们该考中学了。韩勇要耽误多少功课啊!想到这里,我心焦意悔,什么也干不下去。
我真后悔呀!真不该打逗,打斗既害别人,又害自己。大家千万别学我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