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洗红领巾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过中秋节的那一天,我想要给爸爸一个惊喜,就想到帮助妈妈做些家务活。这时,我想起我书包里那条又脏又皱的红领巾,准备把它拿出来洗。
于是,我就开始洗红领巾了。我从妈妈身边拿了一个小脸盆,妈妈望了望我说:“珊珊,拿脸盆干什么?”我说:“去洗:红领巾。”妈妈微微一笑,说:“行!好孩子你应该学会自己的事自己做!”听了妈妈的话,我劲头更足了,我打了大半盆水,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红领巾放逆水里浸泡湿透,接着往红领巾上打肥皂,然后用手使劲搓。我搓了一会儿,不知怎么回事,一点泡泡也没有。我对妈妈说:“妈妈,这块肥皂不好用,我手都搓痛了,一点肥皂泡泡也没有!”妈妈走到我,跟前一看“嘿嘿”笑了起来,说:“你盆子里的水太多了,在水里搓,怎么也搓不出肥皂泡沫来!”边说边叫我将脸盆的水倒得只剩下一点点了,这时,再往红领巾上打肥皂,然后轻轻地搓了几下,灰白色的泡沫就出现了。我越搓,泡沫越多,脸盆的水也渐渐地变成黑乎乎的了。妈妈见了不住地说:“对了!就这样洗,再脏的东西也会洗干净。”我的方法得到了妈妈的肯定。于是,我非常轻松而又愉快地将红领巾上的污迹点一点地搓掉了。
最后,我又用一大盆清水把红领巾洗得干干净净,并小心地琼晒在阳台上,鲜艳的红领巾又恢复了它夺目的光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