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逛书店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星期五的晚上,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妈妈带着我去逛书店。走出门外,一阵冷风夹着雨丝迎面吹过来,我禁不住打了一个哆嗦。
书店位于东风剧场对面,剧场门口的霓虹灯在雨雾中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把街对面“书店”两个字映照的格外清晰。书店里冷冷清清,只有卖书的叔叔在低头看书,看见我们走进来,他满脸笑容地站起来。书柜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每本书都用可爱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希望我把它们都买下来。我停留在少儿类那儿,一本一页地翻着看。突然,一本手工制作玩具的书吸引了我,我看得津津有味舍不得放下,便请求妈妈买下这本买下来,可是妈妈拿着几本试题书说:“只能给你买与考试有关的书。”“但是这本书可以开发智力,锻炼动手能力!”我极力和妈妈辨解着。听见我们的争论声,书店的叔叔笑着走过来,说道:“这小女孩挺爱动脑筋的,现在提倡素质教育,当家长的不能光注重考试成绩。”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抬头用渴求的眼光望着妈妈。最后,妈妈终于同意买下了这本书。
我高高兴兴地走出书店,感觉雨丝丝滴在脸上非常的舒服,于是把小雨伞递给妈妈,一边走一边看,险些摔了一跤,妈妈又好笑又好气地说:“走路不能看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